☆★みず虫★☆

目前第五人格深坑中,主推杰傭、黃先、遺照、勘蜥勘,歡迎留言私訊聊天♥

【刀劍】白色情人節回禮【兼堀】

各位夜安,趕稿一整天終於趕出這篇短短的白色情人節回禮文,因為上個月寫了三篇,理所當然回禮也要寫三篇才行w
打頭陣的和上個月一樣是兼堀,不過後面的順序有變動,第二篇將會是小狐三日,最後才是鯰骨因為目前鯰骨還沒有靈感w希望這個月的回禮文大家也會喜歡♥
♥♡♥♡♥♡♥♡♥♡♥♡♥♡♥♡♥♡♥我是分隔線♥♡♥♡♥♡♥♡♥♡♥♡♥♡♥♡♥♡♥

清晨,天空剛泛起魚肚白的時刻,宅院的某個房間有個人正艱難的從被窩中醒來。

通常他都要睡到早膳時間被他的夥伴兼助手連哄帶騙才願意清醒,但是他今天打算做些改變,他想讓那名少年對他另眼相看。

主動堆疊收拾好被褥床鋪,自行換去身上的衣物,雖然和少年替他打理的相比不盡人意,但勉強算是可以見人。

當少年按照以往的時間前來呼喚男人起床時,男人早已挺起胸膛站在門邊等待,臉上驕傲的神情甚至還夾雜幾分篤定少年會誇獎自己的期盼。

「阿?兼先生已經自己打理好了,是嘛……」

可惜少年的反應不如他所預期,略顯尷尬的笑了幾聲,隨即迅速恢復成平時的表情。

男人對此有些失望,但他告訴自己,少年只是被嚇到所以表現得和自己預想的有所出入。

用過早膳後,男人不但沒有受到少年催促,反倒搶先向少年提起該前往農地處理雜務的事情。

而兩人到達農地之後,男人也不再只是躺在草地上偷懶不工作,勤奮的模樣簡直和過去判若兩人。

男人認為少年肯定會為辛勤工作的他感到高興,就是這樣的過度自信,反而使他絲毫沒有注意到少年的不對勁。

直到天色越漸昏暗,他們收拾好農具準備回歸本丸,男人才遲鈍的從少年的話語中察覺到對方的異狀。

「阿阿、認真工作流了滿身的臭汗,國廣回去我們一起洗澡吧。」和泉守兼定雙手舉高朝天空伸展背脊,隨後轉身和自己的夥伴兼助手提出邀請。

「……不要,我不想和兼先生回去。」堀川國廣低下頭,雙手緊緊握拳像在壓抑什麼。

「怎麼回事?這不像平常的你。」和泉守兼定頓時一陣錯愕,立刻向少年的方向走去。

男人的雙手自然舉起打算搭上少年的肩膀,但因為對方先一步閃躲開,於是他的手掌只能撲了個空。

少年先是深呼吸止住身軀的顫抖,下定決心重新抬起頭,湛藍眼瞳透露不安仍直視男人的雙眼。

「兼先生可以直說,我可以承受的,你是不是已經厭倦不需要我了?」堀川國廣看似鎮定,音調、語氣卻無論如何都無法掩飾內心的恐懼。

「你在說什麼蠢話?你是我的助手我怎麼可能不需要你。」和泉守兼定呆愣住,這和他預計會發生的狀況完全大相逕庭。

「可是今天兼先生沒有賴床,也清楚記得輪到我們處理農務,而且兼先生居然有好好的在工作……」尚未說完所有話語,堀川國廣則已經眼眶泛紅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別哭阿笨蛋,我只是想讓你對我刮目相看而已。」無奈搔搔自己的腦袋,雙臂展開直接將少年攬進懷中。

「都是審神者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要我至少在這一天減輕國廣你的負擔,所以我才選擇這麼做的。」嘆了一口氣,不停的摸頭安撫懷裡的少年。

少年搖搖頭,輕輕推開擁抱自己的男人,拭去眼角的淚水展露出代表沒事的微笑。

「兼先生不需要讓我刮目相看,對我而言兼先生只要一直保持帥氣的樣子就行了,況且我是兼先生的助手,所以不要怕會對我造成負擔全都交給我吧!」

「那現在可以回去了嗎?」堀川國廣的笑容太過耀眼,和泉守兼定反而被曬得有幾分害臊,不經意的撇過頭想當做沒這回事。

「嗯,回去我們再一起洗澡吧。」

评论
热度(19)
© ☆★みず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