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虫★☆

目前第五人格深坑中,主推杰傭、黃先、遺照、勘蜥勘,歡迎留言私訊聊天♥

【刀劍】白色情人節回禮同場加映【小狐三日】

隔了一天總算擠出文來,最近寫文壓力太大反而沒有靈感,比方說這篇本來想寫「其實本來想寫小狐丸搶著幫爺爺泡茶,結果熱水不夠燙讓茶的味道變差,小狐丸很驚慌的要重泡,結果爺爺硬是喝完還安撫小狐丸」的橋段,最後剪剪拼拼還是只有這種結果www

♥♡♥♡♥♡♥♡♥♡♥♡♥♡♥♡♥♡♥我是分隔線♥♡♥♡♥♡♥♡♥♡♥♡♥♡♥♡♥♡♥

前一日晚上,趁著小狐丸準備從手入室回房,審神者於走廊上叫喚了他並神神祕祕告知了些什麼。

於是,當早晨來臨時,他便窩在床頭等待他心愛的三日月宗近醒來。

就在他等得又有些犯睏險些睡著之際,床鋪上那人有了動靜。

那是被臉頰被掌心碰觸的溫暖,熟悉得令人十分安心的感觸,卻也正好將小狐丸給喚醒。

「小狐丸怎麼坐在這裡?想睡的話直接進來阿。」仰視已經瞇成一條線的赤紅眼眸,邀請般掀開床鋪的一角。

小狐丸差點就這麼鑽進對方的被窩中,但他在真正窩到棉被裡前總算即時回過神來,搖搖頭讓自己清醒,隨後將人從被褥中挖出來。

「哈哈哈、小狐丸一大早就很積極,是想撒嬌嗎?要親親嗎?還是說skinshop呢?」三日月宗近爽朗的笑了幾聲,放鬆身軀隨意被人從床裡拉出擺佈。

「你才是剛醒來就在說什麼傻話,是睡迷糊了嗎?老傢伙。」替人將睡到敞開的衣襟整理好,低頭回應對方主動湊上的雙唇,「不過說到撒嬌,我希望今天換三日月對我撒嬌。」

「嗯?小狐丸身體不舒服嗎?」三日月宗近露出疑惑的神情,撩開小狐丸的瀏海貼上對方的額頭測量溫度。

「我沒有發燒,我有我自己的理由,總之向我撒嬌就是了,今天一天就好!」捧起貼近自己的雙頰,雙眼認真的相對注視。

「既然小狐丸這麼說,那麼就聽你的吧。」三日月宗近不繼續過問,和往常一樣親切和藹的笑著,伸手探進銀白的髮堆中順毛。

儘管小狐丸很喜歡被對方順毛的感覺,他還是克制自己想撒嬌的念頭,捉住三日月宗近的雙手放下,一反常態由自己幫人梳理頭髮。

而三日月宗近對於習慣性的順毛舉動被制止感到不自在,但內心很快就達成自我妥協,覺得偶爾接受自家愛人的照顧也不錯。

不過實際上整天下來三日月宗近並沒有提出太多的要求,一方面是他不曉得該怎麼撒嬌,二來是他們家的大狐狸光是泡個綠茶就慌張得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度過白天得慌亂到了夜晚,現在他們正面向庭院坐在簷廊下輕鬆的欣賞月色,三日月宗近終於不用只能無奈的在旁邊關注卻又不能出手幫忙,身為當事人的小狐丸則同樣的鬆了一口氣。

「今天差不多要結束了,小狐丸是不是可以說說為什麼今天這麼反常的原因?」三日月宗近依偎上小狐丸的臂膀,帶著溫和的笑容抬頭凝望對方。

「審神者說今天是向心愛之人回饋心意的日子,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才會讓三日月你覺得開心,就想說或許可以嘗試角色對調換我來照顧三日月。」小狐丸的表情因為對自身的表現不佳而顯得不開心,頭頂的一對耳朵也失落的低垂。

「我的傻狐狸阿。」三日月宗近輕輕磨蹭小狐丸的臉頰,「小狐丸只要做你自己我就很開心了。」

「但是我也想為三日月做些什麼……」情緒的低落毫不掩飾反映在行為上,就算被最愛的人貼上來做親密的事情也開心不起來。

「那麼就這樣吧。」三日月宗近挪動身軀,直接倒臥將頭枕在小狐丸盤起的大腿上,「我有些倦了,能讓小狐丸哄我入睡再讓你抱進床鋪嗎?」

「結果又讓你照顧了阿。」理解對方的用意,小狐丸心情上的陰霾似乎稍微放晴了些。

「人老耳朵也不中用了,剛剛如果有人說了什麼我可都沒聽見喔。」刻意裝傻笑了幾聲,輕輕的閉上雙眼,「我還想要小狐丸摸頭喔。」

「是、是。」不戳破顯而易見的善意謊言,依照人所言輕柔的撫摸。

最後,直到三日月宗近安穩熟睡,小狐丸緊繃的表情終於和緩許多,臉上也不經意浮現了和對方同樣溫暖的微笑。

评论(2)
热度(19)
© ☆★みず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