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虫★☆

目前第五人格深坑中,主推杰傭、黃先、遺照、勘蜥勘,歡迎留言私訊聊天♥

【刀劍點文】靈魂交換【小狐三日】

在大家點開以前我一定要強調:這篇是點文!這篇是點文!這篇是點文!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點文私設是現代、大學階段、同居、戀人狀態、日常,因為描寫片段短沒有辦法把設定弄得完整鮮明,不過這其實自己本來就想過要寫的東西,所以之後有機會會把更多東西補齊的。
♥♡♥♡♥♡♥♡♥♡♥♡♥♡♥♡♥♡♥我是分隔線♥♡♥♡♥♡♥♡♥♡♥♡♥♡♥♡♥♡♥

推敲事情會發展至此的緣故,小狐丸判斷必定是前一日被科學研究社拐騙喝下那奇怪的藥水所致。
「交換靈魂也是挺新鮮的經驗,甚好甚好。」富有成熟魅力的磁性嗓音於擁有銀白長髮的那人口中傳來,唯有口吻依舊是那個和藹親切又帶點迷糊的青年。
「這不是該說甚好的時候啊,三日月……」看著自家戀人以自己的容貌發話,小狐丸不禁抱頭嘆氣。
僅管看得出小狐丸是一副頭痛的模樣,身為引發事件主因的三日月宗近卻仍舊不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反倒伸出手撫摸人的腦袋安慰。
小狐丸抬起頭,約莫數十秒的沉默對視,隨後只能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接受這個違反常理的事實。
唯一令他感到慶幸的,就是今天他們兩人都正好不需要到學校上課,至少他們有整整一天的時間可以商討對策。
「嘛、肚子餓可不能進行思考,總之我先來去做早餐吧。」語畢,三日月站起身往廚房走去。
小狐丸太過專注於思考沒有察覺到三日月的離去,當他回過神時廚房已經發生了人間慘案。
平底鍋上的荷包蛋已成碳狀焦屍,被拷問得乾癟的培根仍在油堆中尖叫,至於烤麵包機裡的吐司會是怎樣的狀態小狐丸完全不敢去想。
走至人的身邊脫去印有如新月圖樣的圍裙熟練的換穿到自己的身上,下意識的想把腦後的長髮束起,想起自己現在換了副軀體後甩手作罷。
三日月就和往常一樣在被趕出廚房後坐到餐桌旁的位置上,一時興起加上機會難得,於等待的同時他隨手將銀白髮束播至胸前隨意的編織起來。
待小狐丸備妥早餐來到飯廳,三日月已經將頭髮綁成兩大束的麻花辮,還像炫耀般的孩子拎起髮辮笑望看人。
小狐丸輕輕皺起眉頭,放下盛有早餐的餐盤後把人精心編制的髮辮解開,對上人失望的表情則只能無奈搔搔頭,俯身以額頭磨蹭對方的頭頂。
注視自己的身軀貼近做出親密的舉動,三日月不禁感覺一陣彆扭和些許的害臊,「哈哈哈哈,雖然知道實際行動的是小狐,看著自己這麼做果然還有點奇怪。」
「那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要拆掉這兩束髮辮了。」算不上責備,僅是象徵意味的輕捏了人的鼻頭做為懲罰。
「不過穿成這個樣子的我,看起來有點像為老公下廚的新婚的妻子呢。」三日月瞇起眼打量自己身軀穿起圍裙的模樣,接著向小狐丸露出誠心的微笑。
「是個會炸廚房的新婚妻子,不過看在每天都讓你梳頭的份上,就算會炸廚房我還是會娶你的,前提是我們要換回來。」再度以額頭貼上人的額頭,親暱磨蹭鼻尖。
「既然這樣的話……」突然間三日月伸手捧住小狐丸的臉頰,在人反應過來以前迅速的吻了下雙唇,「趁身體是交換的時候,我也想理解小狐親自己會是怎樣的感覺。」
「傻瓜,我怎麼愛你就是怎麼樣的感覺。」小狐丸先是呆愣半晌,刻意咬了幾下人的下唇隨後給予回應般輕輕一吻。
或許交換靈魂真的會是個新鮮的經驗吧,至於變回原樣什麼的就晚點再說吧,小狐丸是這麼想的。

评论(2)
热度(37)
© ☆★みず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