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虫★☆

目前第五人格深坑中,主推杰傭、黃先、遺照、勘蜥勘,歡迎留言私訊聊天♥

【刀劍點文】只對我微笑可好?【鯰骨】

各位午安,因為一點因素(簡而言之就是懶)四個多月沒有更新,加上手感跟靈感都有點不好就沒有繼續產文,現在還在耕文的復健期當中,寫出來的品質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之後會再開始陸陸續續增加新的或是整理之前的作品,不過可能就會是以Unlight柯沃居多。

這一篇是親友的點文,照理說有CP有標題TAG應該很好產,不過我還是障礙了好幾個月覺得對不起他,之後還會有一篇兼堀的點文會放上來,不過我現在連一個字都還沒有寫,希望我能夠快一點度過復健期w

♥♡♥♡♥♡♥♡♥♡♥♡♥♡♥♡♥♡♥我是分隔線♥♡♥♡♥♡♥♡♥♡♥♡♥♡♥♡♥♡♥

最近,鯰尾藤四郎有個小小的煩惱,是關於他的兄弟骨喰藤四郎的事情。

自從他們被審神者賦予新的使命再次被召喚到這個世界以來,鯰尾發現無論是面對審神者或其他刀劍男士,他的兄弟似乎都不曾露出過笑容。

當然,因為兩刀都曾經遭遇火難的關係,更久遠以前的記憶是無法尋回的,他不記得過去的骨喰是否就已經像現在這樣遺失了笑容。

骨喰平時臉上就沒有太多表情,無法判別他的情緒為何,無法知曉他內心的想法,不苟言笑但是十分可靠,看似拒刀於千里之外事實上卻相當照顧自己的兄弟。

鯰尾曾經詢問過骨喰不笑的原因,不過對方沒有做出正面回應,反倒認為會提出這樣問題的才是奇怪的一方。

仔細想想,就算骨喰不笑弟弟們也不會因此抗拒他,而這對他的生活更沒有構成任何影響,他實在沒有要隨時保持笑容的理由。

可是不管再怎麼說服自己,鯰尾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不甘心。

他是最接近骨喰的刀,他把對方當作最特別的那位,他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也是相同的存在,那為什麼他們之間的互動那麼平凡無奇?

正因如此,鯰尾暗自發誓他一定要讓骨喰對他展露笑容。

於是,鯰尾趁著在宅院待命的閒暇空檔想了一連串能夠逗笑骨喰的計畫,從老掉牙的笑話大全到審神者推薦的搞笑漫畫,甚至還跑去和嚇一跳爺爺借了鼻眼鏡。

當一切終於籌備周全,鯰尾只要抓到兩刀獨處的時機便立刻執行他的計畫。

但不曉得是他表現的太差或者這個計畫本身就是個錯誤,每次得到的不是骨喰的冷處理就是直接被無視掉,到後來還演變成鯰尾出現對方就會離開的情況。

「是不是做得太過火生氣了?」房外的簷廊下,鯰尾鬱悶的獨坐思考著。

忽然間他感覺有刀靠近自己的身旁,而當對方坐下後鯰尾發覺那正是他的煩惱對象。

「你最近到底在做什麼?」骨喰開口,不拐彎抹角直搗重點。

鯰尾沉默,抬頭仰夜空良久才如同放棄似的長嘆一口氣:「還不是因為你都不肯笑,想逗你開心怎麼那麼難?」

「這種蠢事可以快點停止嗎?」骨喰莞爾皺眉,看起來相當困擾的模樣。

聽見骨喰這麼說的鯰尾頓時感到一陣心灰意冷,他以為他的兄弟可以明白的,到頭來只不過是他自我感覺良好的一頭熱嗎?

「……那些我不是很擅長,會很焦慮。」說到這裡骨喰的臉上有了些許的變化,那是想要理解但又不知所措的生澀表情。

正要消沉之際想到竟然獲得如此意外的答案,情緒急遽轉變反而使鯰尾更加感動,他連忙抓緊對方的雙肩,熱切期盼的注視雙眼:「那至少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對我微笑好嗎?」

聽聞鯰尾的話語後,骨喰總算是微微的勾起唇角,不過這個笑容僅僅維持幾秒的時間便在他使用手刀攻擊鯰尾頭頂的瞬間恢復回平時的表情。

「盡說些蠢話。」輕輕播掉雙肩上的手掌,起身轉向回房。

鯰尾摸了摸被敲疼的地方,視線沿著骨喰離去的方向飄移,卻發現進房的骨喰並未將紙拉門給闔上。

他微微笑,也跟隨骨喰的腳步回到房內。

评论(10)
热度(17)
© ☆★みず虫★☆ | Powered by LOFTER